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00:50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于曾宪梓楼203室举行。学院辅导员老师,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负责人,学校团务中心及兄弟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竞赛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传播仲恺青年正能量”为主题,在全体人员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竞赛分为七个环节:限时答题、我们的青春正能量视频、抢答题、观众互动、即兴演讲、风险题、才艺表演。比赛过程中,选手表现机敏灵活、配合默契,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沈洁老师在点评中表示,选手们展示了青春的激情、热烈、奋发,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建议整个活动的策划要注重突出主题,抓住时代特征。

经过激烈的角逐,水产151班获得比赛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总决赛。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