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子在广东饲料行业年会中亮相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0:53浏览次数:

12月6日,“2015广东饲料行业年会”在东莞举行。动物科技学院结合专业特点,组织了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和舞蹈队,在各大科研院所、农林水高校及龙头企业面前亮相。

学生志愿者身着印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科院字样”的“黄马褂”,穿梭在行业论坛会场、企业展示区、商务酒会区、休闲娱乐区等,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老总提供温馨服务。

学生舞蹈队专门排练了节目《中国范儿》,武生、花旦、青衣轮番登场,红灯笼、中国结、长水袖缤纷绚丽,赢得了满堂喝彩。

一年一度的广东省饲料行业年会迄今连办20年,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年会以“科技助力转型 创新铸就未来”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教授出席并做专题报告,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的嘉宾及各大企业共计1500余人参与年会。我校副校长田允波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黄运茂教授也应邀出席。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