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获第六届“华南兽医杯”临床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00:25浏览次数:

5月23-24日,由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华南兽医杯”临床技能大赛拉开战幕。本届比赛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承办,分职业组、高校组和中职组进行。由古飞霞老师领队、唐军老师指导、动物科学2012级学生邹创智、廖嘉俊和汪祥斌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参加了高校组比赛。经过紧张角逐,获得高校组二等奖。

“华南兽医杯”临床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检验我校的兽医临床技能教学效果、与省内高校同学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对于兽医临床技能的爱好与兴趣,对学生动手能力培养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