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动物科技学院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00:27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学校在英东楼111室举行动物科技学院成立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田允波等校领导以及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设备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大会。新建动物科技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曾献尼同志主持大会。

骆少明校长代表党委和行政在大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动物科学等专业过去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阐明了成立动物科技学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深远意义。骆校长指出,新成立的动物科技学院肩负三个重要使命,一要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不求最大、但求特色;二要大力加强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推动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三要坚持抓好党建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他代表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学院有新气象,营造团结协助的良好工作氛围,助力学院发展;二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和谐,齐心聚力开展工作,打开局面、做出成绩;三是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共同做好过渡期工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

何斌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动物科技学院的决定,并宣读了党委任命曾献尼同志为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钢为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的任职决定。

新任党总支书记曾献尼代表动物科技学院表态,他表示动科院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将在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打造精品科研平台,凝聚优秀的学科团队,培养优良院风学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塑造一流品牌形象,为学校“做强做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