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00:54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座谈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沈洁老师主持。

    12月9日是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0周年,今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中举办本次座谈会,是铭记历史、立足今天、反思自我、展望未来的契机。

    在座谈会上,党员苏国茂说,不要只在纪念日才想起过去的革命岁月,每个人都应该了解国家的历史、文化,要珍惜今天的生活,懂得感恩。发展对象范迪表示,要坚定信仰、要有创新、反思和实际行动,不要让“头和脚”成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积极分子郭锚说,个人理想命运要和国家发展密切相关,以自己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作出努力。徐民生认为,用我们的真心去爱国,不能只放在口头,意识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落后就要挨打,所以我们每个学生都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为祖国的强大而奋斗。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奋发拼搏、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动科学子的青春风采,传承历史遗志、担当青春使命、增强民族自信、立志成才报国、助推学校发展。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