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设立首个企业奖学金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00:30浏览次数: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首个企业奖学金正式落地。该院吴灶和教授与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企业在我校设立“恒兴奖学金”,每年捐助五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动物科技学院水产养殖专业学习和实习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大二、大三学生。

此外,双方今后还将在科学研究、教育培训及实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进双赢。

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产销、种苗繁育、微生态制剂及兽药、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旗下拥有子公司32家,遍布国内及东南亚国家。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