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神”集团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00:41浏览次数:

10月29日(周四)下午2:30,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区杨楼307召开唐人神集团校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公司副总杨明、行政经理李新为、办公室卢主任。动科院学生近70余人参加。

杨总首先播放了唐人神企业的宣传片,然后从四个方面展开对其企业的主要介绍,第一唐人神是什么,第二其展状况如何,第三毕业生加入唐人企业能获得什么样的发展,第四对毕业生如何培养。同时杨总还指出唐人神通过五步棋做大做强,来实现唐人神的中国梦。最后,杨总希望仲恺的优秀学子能加入唐人神企业,共同进步、发展。

宣讲后,公司对递送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谈。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