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第二届“职面未来”就业实践月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09:20浏览次数:

动物科技学院于10月底至12月初,开展第二届“职面未来”就业实践月系列活动。在就业实践月中,动物科技学院与各大企业联合举办了十五场宣讲会或招聘会,开展了五场“职面未来”系列讲座。

10月24日下午,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动科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场宣讲会。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温氏集团新兴县车岗温氏家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行业内著名企业到校宣讲、招聘。

11月3日,邀请臧莹安教授做了题为《聆听学府 提升自我》的讲座。11月7日,邀请科朗集团董事会秘书、人力资源总监谢瑛妮做《你的未来你做主》主题讲座。

11月10日,邀请我国著名猪病专家、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秘书长、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质量负责人兼检测室主任樊福好,做了题为《动物健康管理体系的构建》讲座。

11月17日,邀请广州快大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保军做了《成功的心态,成功的人》主题讲座。

12月1日,邀请动物科学专业第一届毕业生,现任阳光农业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副部长的校友苏明辉和麦剑威,举办了“职面未来”分享会。

“职面未来”就业实践月系列活动,共吸引了各专业、年级的学生600余人次参与。通过参与系列活动,学生加强了与企业的直接沟通,对个人水平与社会人才需求之间的差距、对行业动态和发展前景,均有了感性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动科院的学子更加脚踏实地、努力钻研,提升综合素质,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