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职面未来”系列讲座第五场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22:29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职面未来”系列讲座第五场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06室举行。本次讲座由臧莹安老师主讲,她结合自己一年来在美国康奈尔大学的访学经历,作了题为《聆听学府 提升自我》的讲座。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献尼、副院长赵钢出席,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

臧莹安首先介绍了康奈尔大学的概况,并对该校动物医学专业作了着重介绍,还讲述了自己在这座大学里的生活与研究经历。她给大家分享国内外大学的不同之处,提出“交流、讨论、合作是推动科研前行”的不变主题和“善于思考,更新知识,潜心学习,提升自我”的感悟。

之后,臧莹安、赵钢对听讲学生关于个人发展方面提出的疑问作出了针对性解答。曾献尼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讲座开拓视野、汲取营养,做好自我规划,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