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21:58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在杨钊杨勋楼顺利召开。动物科技学院全体职工、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沈洁老师主持。

水产专业学科带头人、原副校长吴灶和教授首先发表讲话,他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的发展为新生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一些情况,并表达了对新生的发展期望与美好祝愿。

接着,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赵钢教授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架构、教学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师资队伍等学院的概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副院长黄运茂教授介绍了动科院学术科研成果以及专业、行业的发展前景,给新生的未来发展方向指引了道路。

动科161班林祥杰代表新生发言, 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表明将在动科院这个积极向上的环境中努力奋发,向着目标前进。

最后,曾献尼书记讲话。他用了“讲规矩、立方向、刻苦学、踏实干”十二字,希望新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寄予新生殷切期望,并宣布见面会结束。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2016级新生对动科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更能明确自己的定位。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