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21:01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10:00,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网络直播。师生们和大会现场的党员们一样,起立唱国歌、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掌。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献尼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同学们一起观看。

师生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新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发展的美好前景。在中国共产党95华诞之际,大家要牢记党的历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以大会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