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践行“两学一做” 开展红色主题参观教育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20:21浏览次数:

6月24日-25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深圳天安云谷智慧园区全国党建示范基地、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参观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深圳天安云谷智慧园区,参观了云谷党员活动室、图书馆、多功能厅等党群活动阵地,重点体验了“CC+”智慧党建软件平台。在党员活动室,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党员举行了庄重简朴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党总支书记曾献尼的带领下,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东纵史迹陈列展览厅、烈士芳名碑、东纵司令员曾生故居,观看了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中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的历史图片、东纵战士生活用品以及所用武器等革命文物。透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