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09:10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上,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B202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曾献尼老师出席大会。辅导员沈洁老师主持。

曾献尼以规范考风考纪、做诚信动科学子为主题作了发言。他强调,同学们 “做事要守规矩,做人要有敬畏心”。对于学生而言,学习是本职,那么学习上要有章法,考试中要遵守校规校纪,要敬畏规章制度的严肃性和强制性。动物科技学院一贯以来注重学风建设,严抓考风考纪,因此希望任何同学不要怀有侥幸心理,如果一旦发现考试作弊,一定严惩,绝不包庇姑息。

动科2015级学生包海缘代表全体学生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宣言》。在曾献尼和沈洁的见证下,各班级代表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