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党课•团课”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4:47浏览次数: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和全体16级学生举行了“党课·团课”主题讲座。党总支书记曾献尼、辅导员沈洁主讲。

曾献尼为大家做了《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主题讲座。结合动物科技学院成立2年以来的教学、科研、基础建设、学生工作等多方面的发展,曾献尼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具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避免空想,变“我要什么”的思维模式为“我做了什么”,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沈洁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和“动物科技学院党员发展细则”。之后,作为分团委书记做了《创新·创业·创优》的主题讲座。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三创”工作方面的具体政策和要求,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通过各种途径锻炼自己,成为一个道德品质、综合能力突出均优秀的时代青年。

水产13级梁志刚、水产14级林成龙、动科15级朱晓琳三位同学分别代表创新、创业、创优的优秀典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