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5:22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图书馆D210教室召开了2017级师生见面会。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议由辅导员沈洁主持,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全体教职工。副院长黄运茂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热爱专业,认真学习、锻炼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说,人要经历成长、成熟、成功的三个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打好每一步基础,才能不断进步,最终达到“成功”的目标。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爱国爱农,将爱国落到实处,学好专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二是勤学苦练,提升专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内外兼修,内修道德修养,外修文明礼貌。四是管好自己,做好自我管理,在作息时间、内务卫生、行为举止、心理心态以及安全等各方面成为一个能够对自己负责的大学生。

   会后,教务员潘建秋、辅导员沈洁分别就教学教务制度和学生入党基本流程进行了培训。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