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5:05浏览次数:

    9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助班团及学生志愿者在学生公寓三栋楼下布置了迎新点,喜迎新生。学院党总支欧坚泉书记、林蠡院长、黄运茂副院长等领导,水产系主任周萌,办公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教务员等老师,均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9点多,校党委宋垚臻书记、骆少明校长等来到学院迎新点。他们充分肯定了动科院在简化报到流程、加强安全警示方面所做的工作。


学院的志愿者热心帮助新生引路和搬运行李。

下午,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了每一间新生宿舍,叮嘱学生整理好行李物品,保持与老师及师兄师姐的联系,凡事注意安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晚上,辅导员沈洁、军训教官和助班与全体新生举行了第一次新生见面会。会上,沈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军训期间的规章制度等。各班级选举了临时负责人。军训教官分班级对新生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