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少明校长为艺术设计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党员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4:5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21日下午在海珠校区何香凝艺术设计教学楼101阶梯教室,学校校长骆少明为艺术设计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党员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艺术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骆校长首先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各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指出要认真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要义。然后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七个方面讲解了十九大“七个新亮点”。骆校长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学对在座师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师应争做“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骆校长引用“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技不压人”勉励学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和做人道理。接着骆校长对两个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两个学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