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十九大,仲园续写新辉煌——动物科技学院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0:10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在综合楼210顺利举行。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钟德强老师、院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新闻中心·易班分站主任团、学生团务中心代表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赛。比赛由司仪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环节——十秒作答。第三组和第五组的选手凭借丰富的党团知识略胜一筹。第二环节——速度与激情,选手可以进行抢答。在这一环节中,第二组选手以敏捷的思维后来居上。第三环节——锦囊妙用,各小组可以通过答题闯关的模式来赢得抽取锦囊的机会,各有斩获。第四环节——你们听我说。各个小组依次播放准备的视频,通过屏幕向观众展现选手心中的十九大。第二组的视频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发言联系到日常生活中,引起强烈的共鸣。第五环节——绝地求生,第二组迎难而上,毅然选择了易+难的答题模式,顺利在第五环节夺得高分。



本次大赛增设观众互动环节,邀请观众上台发言,畅谈心中的十九大。第二组凭借优异的表现揽获第一名和最佳视频奖,第三组获得第二名、第五组获得三名。

实习辅导员钟德强对于这场比赛进行总结,指出整场比赛的不足点,希望在以后的组织活动中能够更加严谨。并表示这场能比赛充分展现动科院学子扎实的党团知识基础。又指出共青团作为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青年团,他希望动科院的学子保持一种心态,做好引导以及先锋作用,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动物科技学院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