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书记、院长主讲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22:16浏览次数:

3月28号晚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院长林蠡在白云校区曾宪梓楼205为动科、水产专业的学生讲授了本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欧书记以《乡村振兴战略与农科大学生历史使命》为主题,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讲话。接着结合我国目前的实际情况,阐述自己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看法。欧书记激励在座学生,作为我国新时代的建设者与推动者,要发扬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仲恺优良传统,改变落后的就业观念,勇敢地参与到基层工作中,争取未来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林院长以《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美丽中国与特色仲恺》为主题,课上首先通过与学生互动的方式,让动科院的学子对我国的基本国策有更深入的了解。他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环境的论述谈到我国对环境治理的决心,并阐述了我国环境问题及现状。林院长还介绍了我院在环境领域的优秀团队,展望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新学期伊始,欧坚泉书记和林蠡院长走进思想课堂,以专题教学的形式为动科院学生讲授第一堂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给学生们深深的触动,对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有深远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