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22:51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和3月2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分别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25会议室和海珠校区教学楼202组织党总支委员和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欧坚泉书记主持。

 

会上,由欧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原文。林蠡院长指导党员老师认真学习感悟,每位党员在Q群上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展开进一步讨论。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