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升国旗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6:56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日早7点10分,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在白云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许鸿,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的国旗缓缓上升。在国歌的最后,“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前进! 前进!进!!”国旗应声冲入云霄,全体师生的斗志也上升到顶峰,现场弥漫着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升旗仪式结束,学生代表马赛亚发表对十九大召开之后的感想。马赛亚同学认为:关注十九大,是当代青年内修外化的重要途径。而互联网的使用,也使当代青年人与国家政治紧密相连。国家未来的发展,势必也会更上一层楼。作为当代青年人的我们,有必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从理论中来,到实践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许鸿老师发言。许鸿老师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军的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里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改革开放的思想,做一个有理想,有当担的青年人。许鸿老师同时希望,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党员能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争当力争上游的好青年,好学生。其他同学要积极向动科院优秀学生党员看齐,努力进取,奋发图强,永远忠诚于党,永远忠诚于国家。

    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