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教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1:28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七点,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杨钊杨勋楼301开展“提升国家安全教育,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宣教活动。本次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主持、全院的党员及积极分子、其他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宣教活动中,所有人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法》、《反间防谍,人人有责》、三集《国家安全普法教育之反间谍法》五个动画宣传视频以及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动画的形式播放去诠释其中的含义,其轻松幽默的风格引来在场的人在欢笑中了解关于国家安全法以及如何反间谍。《厉害了我的国》中大家了解到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令世人惊艳;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织起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建造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等等一系列中国的辉煌,令在座的无不惊叹。


影片结束,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总结发言,所有人应当从宣传片中学到新的知识,热爱我们的祖国。同时鼓励在座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唯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前进,方不负这大国风采,不负这美好时代!希望你们在不久将来,为祖国繁荣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并建议大家应当多看类似宣传片,通过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启发,加强法制观念,树立保卫国家、匹夫有责的大局意识。


动物科技学院国家安全教育宣教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