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换届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0:00浏览次数:


2018年6月5号下午5点,动物科技学院在曾梓宪楼403举行第届学生干部换届工作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许鸿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干部全体成员。

会议在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团委第一副书记何炳健、学生会主席陈应强、新闻中心·易班分站主任吴纯华、秘书长谭均元先后对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随后,由欧书记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干部颁发聘书,朱书记为新闻中心·易班分站的干部以及17届的助班颁发聘书,许老师为三大组织的优秀干部颁发奖状。颁结束后,主持人宣读第四届新任学生干部名单。新任团委副书记代表、主席代表、主任代表以及大三组织新任部长代表发言。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众望,为动物科技学院三大组织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朱书记说到,学生干部应该以大局为重,保持上届干部的优良作风,要做到新老交接无缝隙,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并与相关人员交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干部。

欧书记作最后总结,他提到自己在任职工作过程中的收获,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自身修养,应当从努力增强自我能力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自己。希望动物科技学院在校园文化中能够具有动科院专有的特色,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在从中能够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要劳逸结合,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最后欧书记对上一届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干部寄予厚望。

出席会议的全体员合影留念,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