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优良考风 书写灿烂人生 --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0:0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2018年6月10日晚上18:20动物科技学院杨钊杨勋楼210举行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动科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由辅导员许鸿主讲此次会议。

 许鸿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仔细地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宣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学生制度管理制度汇编》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同时列举了一些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所进行的作弊行为会收到严重处罚的例子。随后,在场的所有同学起立宣誓诚信考试。

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备考,坚决不做作弊有损个人素质的行为,做到自尊自爱,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践行诚信学风,共同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

动物科技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