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签订2015级“3+1”卓越农林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1:09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院长林蠡、副书记朱路平、系主任刘春朋博士前往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动科所”)考察交流并签订2015级“3+1”卓越农林人才联合培养协议。动科所全体领导班子、各研究室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陈卫东所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动科所全体领导班子对欧书记一行出席和“3+1”人才培养工作推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由郑春田副所长介绍动科所基本情况,郑所长围绕历史沿革、科室构建、科研成果、实习实验场所、企业导师情况和研究方向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对动科所“3+1”联合培养的场地条件、食宿安排、学生培养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院长表示,学院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动科所管理制度规范,实习硬件条件好,师资力量强,科研成果突出,工作环境人性化,有能力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培养环境。在之前学院举行的“3+1”宣讲会和供需见面会上,学生愿意到该所培养实践能力和科研素质的意愿强烈,今年学院根据学生报名和企事业单位选拨后确定24名学生将在动科所进行一年的学习。

 

 

2015级“3+1”卓越农林人才联合培养协议,是践行校训精神,培养“一懂两爱”的卓越农林人才重要举措,将密切校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更上台阶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