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0:00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楼210课室顺利举行,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吴灶和 、动物科技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副书记朱路平主持会议。
    参会的老师一一与新生见面后,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林蠡首先发言,他对2018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日常膳食结构引入,谈到农业大学的含义、动科专业的重要性,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热爱及使命感。林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发展前景,并逐一介绍了学院的教师队伍和管理人员。

    随后在校生代表易华东和新生代表郑敏分别发言。易华东同学将自己的大学四年成长经历从中获得的经验分享给新生们,希望新同学能够珍惜大学生活,不负韶华。郑敏表达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决心与期望,希望所有新生在未来人生路能够勇往无前。

    紧接着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优良成绩与专业发展前景,鼓励新生增强信心、树立目标,在大学四年中全面发展,用心对待自己的学业、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会议最后学科带头人吴灶和发言,在对新生表示祝贺欢迎后,吴校长回顾了四十年前的自己跟在座的新生一样刚刚步入大学时的感触,表达对专业的热爱和情结,吴校长热情洋溢地鼓舞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端正专业思想、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学好本专业,争取在大学四年取得更多的收获。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8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谱写精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7962

3B2C2

2BACE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