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校园安全暨校纪校规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0:00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我院采取军训动员、展板展示、专题教育会、师生见面会、深入教室和宿舍、班级心理团队辅导、观看电影廖仲恺等方式,从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意识、院情介绍、校纪校规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入手,扎实开展入学教育。

F4F9

201899日晚上630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综合教学楼D2教室开展以校园安全暨校纪校规为主题的教育会。参加人员有辅导员许鸿、李博,18级新生助班团以及18级全体新生。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担任主讲人。

朱副书记以“高考不是人生的转折点,大学才是”引入,引发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思考,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安全为基、学习为本,纪律为尺、修心为上”,好好把握大学生活。接着她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四个方面讲解校园安全重点及防范措施,详细讲解了学籍管理、入伍退伍管理规定、奖学金、处罚条例等规章制度,并对动物科技学院奖助学金制度和请假制度进行了重点解读。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