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第十届外语影视配音初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2:00浏览次数:

2018111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文艺部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外语影视配音初赛杨钊杨勋楼207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卓佩琪、张燕蕾、梁素素、黄丽倩四位同学担任评委,同时邀请到辅导员李博、动科院学生组织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前期报名和选拔,共有十三支队伍参加当晚比赛。参赛选手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把影片中各个角色表现得惟妙惟肖,还将自己的特点融入角色,使影片配音别具一格,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的配音表演过后,李博老师、观众代表、评委代表均上台对本次活动发表感想。紧接着,特邀嘉宾张昱冰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自然醒》。

经过打分评选,The fairies队》、《优秀大学生队》、《Fight back队》分获冠亚季军。获得冠军的《The fairies队》将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参加届外语影视配音决赛,期待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英语配音比赛,为动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于英语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