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1:22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教学楼205教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职工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11月18日-22日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林蠡主持。


林院长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围绕审核评估的意义、时间安排、工作目标、工作安排、工作重点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将于本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是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迎评攻坚战。

欧坚泉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在于教学环节,每位教师都要熟悉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加强责任意识,创新教学方式,抓好课堂教学,落实教学档案的自查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对照迎评工作的要求,做好任务分解,层层落实,加强协作,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