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及深入研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1:30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

院长林蠡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并紧紧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紧密结合学院学风建设、迎评促建等实际工作,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欧书记对学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一、全院师生要广泛学习、全员参与,多形式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明确角色定位,做到“九个坚持”、把立德树人摆到最重要的位置。三、抓住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历史机遇,加强农科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学院建设。

随后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学院班子成员纷纷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学院党总支10月已按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包括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中心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将大会精神内化为心,外化于行,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