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0:56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英东楼610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


欧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内容,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年,在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指导,进一步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欧书记最后号召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并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专题学习,凝心聚力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