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知识,争做当代先进青年 ---动物科技学院“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竞赛暨演讲比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3:17浏览次数:

        为激发新时代青年人肩上的青春使命,为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2018年11月8日,动物科技学院“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竞赛决赛暨演讲比赛在D栋210室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出席本次活动。

        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笔试环节的预赛选拔,最终6组队员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分为自由作题、限时抢答、风险自控三种题型,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随后进行“乡村振兴战略”主题演讲比赛,各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的切身感受,用满腔热忱诠释了农科学子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和担当,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朱路平肯定了选手在赛场的精彩表现,并指出我校是农业类高校,服务和推进“三农”发展是学校今后工作的重点。动科院作为农业类高校的农科类学院,应当承载学习贯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使命。希望新时代的新青年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抓住机遇,培养“一懂两爱”的情怀和责任,学好专业知识,投身到人民最需要的乡村去,奉献自己、服务三农。        本次以“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知识,争做当代先进青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是学院开展的学习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系列活动之一。演讲以赛促学,大力营造学深悟透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知行合一争做当代先进青年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