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1:4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2018年12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山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瞻仰伟人故居,感受“天下为公”的伟大革命情怀。党支部还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欧坚泉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展出的实物、图片等各种珍贵的陈列品,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为中国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一生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中国近现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对我们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更加充满信心。这次活动也是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打造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体现。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热爱祖国、为民奉献的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工作的实处中,在日常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