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及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20:00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7日,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及供需见面会。

动物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会早上于d栋综合教学楼210顺利召开。到场的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许鸿、辅导员李博以及20所企业的招聘团队。首先朱路平致欢迎词。接着,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各组企业单位的历史、规模、发展前景、招聘人才需求、待遇福利等进行宣讲,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的文化。各企业代表的精彩宣讲引来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动物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下午在曾宪梓楼与杨钊杨旭楼首层举行。动物科技学院2015级学子根据个人情况及未来发展意向与各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并现场进行简历递交、初步面试,现场气氛火爆。

通过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及供需见面会,提升了我院就业工作质量和针对性,为我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的平台和更丰富的就业选择。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