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5:39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5为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做了《动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

欧坚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的行程为脉络,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主要情况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期望与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的新任务新要求,作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出发点,一是按照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原则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二是完善“3+1”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三是引导毕业生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广东城乡与区域协调发展。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