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逐青春梦,建功新时代----暨动物科技学院团日活动决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2:00浏览次数:

 2018129日晚上七点动物科技学院团日活动决赛在杨钊杨勋410举行,共有九个班级参与本次决赛的角逐。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唐丰寿学生会主席王明旺新闻中心·易班分站主任孙龑鑫以及来自经贸、化工、机电学院代表

 

     比赛伊始,全体嘉宾和同学们一起唱响团歌在这种蓬勃进发的氛围中,参赛班级依次喊出了代表班级精神的口号。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个参赛班级进行ppt展示及表演。参赛班级的ppt从各个方面充分的展示了团支部的精神风貌,也突显了同学们在团支部活动中的成长历程。动科172团支部成员们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校园内形成学习十九大、争当时代好青年的风尚表演的改编歌曲《有点甜》从团日精神出发,弘扬团日活动正能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的间隙穿插了紧张刺激的知识抢答游戏环节。现场的同学们不光在游戏中得到小礼物,也学到了更多的党团知识。在等待结果的时间里,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唐丰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团日活动各个班级的团支部都充分展示了班级积极向上的风貌,希望借由这次活动,各团支部更好的增强自身凝聚力。青年团员能够更好的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增加自己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更大热情。

     本次决赛一等奖和最佳影像奖被动科172收入囊中,水产182则获得了二等奖。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比赛,让同学们再次充分的意识到了十九大精神以及建团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并且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知识,使同学们的闲暇时光更有意义。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