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组织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6:22浏览次数:

2019228日,动物科技学院在院办公室顺利召开了动科院学生组织茶话会。本次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主持,辅导员李博、许鸿及学生组织主要干部主要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会议上针对各组织上一年的工作总结以及今年工作的安排做了详细的探讨。在会议中,学生干部们依次发表关于部门的总结工作以及对于新工作的安排。发言过程中,通过群策群力的讨论方式,部门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存在的不足都得到了改善、解决的方法。其中,由于在上学年度物资租借流程尚不完善,秘书处制定了一个具体的物资租借流程,各部门也强调合理的流程才能让事情稳定有序的进行,每个部门都应自行制定有关制度流程。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尽心尽力,为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