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2:00浏览次数:

  2019314日,动物科技学院在曾楼310召开了学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李博老师和学生组织代表区海欣、林灿佳、张卓为动物科技学院的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学习动员大会由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李博老师主持。李博老师在会上就上学期大一学生总体学习成绩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帮助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分析问题根源,剖析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平时学习过程中粗心大意、重视程度不够、基础不扎实等,指出必须严格纠正这种错误,调整积极向上的心态。李博老师在大会上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大学生应该尽早在大学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学会如何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娱乐等各方面的关系;以及如何合理利用时间;学会自主学习、用技巧提高自己的效率。在场的同学们听了李博老师的讲话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对于学习的积极性,营造积极蓬勃的学习氛围,为学生们对于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打下了一剂强而有力的针药。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