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00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晨曦微露,4月15日早晨7点整,动物科技学院师生代表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足球场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许鸿出席,大一全体学生参与。

C326

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陆韵瑶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 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礼毕,动物科技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林海成进行国旗下发言“祖国发展之重担,正由新一代新青年的我们肩负着”句句有力,字字铿锵,号召着新青年把握好时代动机,不忘国家使命,为国家的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221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发表重要讲话,“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 她指出,作为一个发展中大国,我国面临多元复杂的安全威胁,外部阻力和挑战增多,维护国家统一、领土完整、发展利益的任务相当艰巨。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切实担负起我们的的责任和使命,在学习之余我们应该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提高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进一步深化对国家安全各方面的认识,努力把校园变成阳光和谐安全,焕发青春气息的场所。

112D6

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我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居安思危,奉献自己、服务三农,学好专业知识,争做当代先进青年,投身到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AF79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