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员前往永庆坊、粤剧艺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0: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和永庆坊开展党日活动,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领悟中华传统文化的的独特魅力,体会城市建设的传承与创新。

永庆坊是广州现存历史悠久、不同年代建筑形态最丰富的街区,有着浓厚的岭南风情和西关文化特色。近几年在尊重历史、保护旧城风貌的基础上,通过微改造永庆坊再现西关老城区活力风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全体党员随后到达广东粤剧艺术博物馆进行参观,党员们穿行在岭南园林建筑中,在参观中感受岭南文化的精髓,领略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

通过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员们实地感受了浓郁的岭南风情和西关文化特色,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关心,同时,也感受到身为仲恺人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