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09:49浏览次数: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是我们的主要内容,我们部门致力于维护学生的权益,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具体内容虽简单但也比较琐碎,包括与校心理协会对接,参与本院心理设施建设,比如听心阁推文的定期编撰;与校级对接,定期检查食堂卫生情况,及定期在食堂值班;负责本院献血工作的开展;进行学院宿舍检查工作,做好生活服务;进行晚归晚熄灯的检查工作;以及负责本院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和充磁的工作。

部门成员

本届权益部由两名部长与8名优秀的小干事组成,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与玩耍中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部门活动

每月例会

为了总结本月工作并布置下个月的任务,也为了促进部门成员们的交流,我们会在每月底进行一次例会。

宿舍检查

每月我们都会进行全院学生的宿舍检查,这是我们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日常工作

 

部门聚餐

为了让各部员更好地交流,我们也会进行部门的聚餐,同时聊聊天,玩玩游戏什么的。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