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0:49浏览次数:

部门成员:

部长:谢勇       副部长:郑小宁

部员:黄潓炫,林晓婷,陈雅欣,梁柏维,王磬钟,曾炬云,区树鹏

部门获奖情况:

第二十七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组织活动:

 w阳光晨跑

阳光晨跑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毅力及奋斗精神、增强免疫力,使得动科学子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书写健康的大学生形象,更加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优良风貌。 

w动科院篮球赛

2019年10月9号体育部开展了第一场班级篮球赛,参赛对象为17、18、19级。12月20日,最后一场冠军赛结束了,班赛前三名分别为动科171、动科181、水产171。比赛期间,体育部做好了赛程安排工作,比赛时也做好了仲裁工作。

w升旗仪式

在轮值到动科院升旗时,我们组织动科院学生党支部和19级学生进行升旗仪式。过程简为升旗、学生代表国旗下演讲、书记国旗下讲话。

w校运会

作为院级体育部,体育部积极收集以班级为代表的报名表,并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当天,体育部与其他学生会成员积极布置大本营和观众席,以及结束后物资的搬运及整理。

w为其他活动帮忙

这是帮忙布置招聘会后

部门团建:

动科院体育部是一个很友善团结的的部门哦,我们总是有很多活动

w部员生日会

w各种玩乐

w各种聚餐

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口号,有各种各样的新玩法,有各种各样欢快的时刻。

你问我们是谁?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动科院组织!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体育部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