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6:53浏览次数:

部门介绍

网络部隶属于动物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易班分站,主要承担院内各种活动的宣传工作。从海报幕布等的相关设计,到对视频的加工剪辑制作,部员都具有对其相关操作优秀专业的技术及创作经验。同时网络部对动物科技学院官方网站进行实时消息推送以及对网站的建设维护,以保证学院师生及时获取了解院内的实时新闻。

 

部门成员

现2019-2020届网络部成员有:时任网络部部长陈思慧,副部长徐锐龙,网络部干事刘惠欣、刘泳恩、刘钊华、区嘉聪、肖立艺、张愉昕。

 

部门活动

网络部定时进行对宣传相关软件的操作技术进行培训教学,以加强部员对操作技术的熟练学习应用,定时开展交流学习,实践锻炼,争取提高部员的创作水平。工作之余,网络部组织部门娱乐活动,促进部员之间的友好交流。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