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7:04浏览次数:

大家好,这里是新闻中心·易班分站技术部,或许有很多人一听到技术部,以为需要什么技术,其实不然。技术部主要是负责易班的管理,或许对于你来说很陌生,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一下吧:

首先什么是易班?

易班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我们学校的校园信息,同时也可以看到其他学校的活动推文。

同时在上面还有着一些学习课群,在这里老师会创建自己课程的课群,并把教学资料、作业、考试发布在上面。

 

在这里你除了学习以外还可以发布话题与老师、同学一起讨论互动。

而技术部主要的工作呢,是在易班的学院主页面上发布一些学院或者学校的一些活动推文。

  所以,技术部也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当然我们除了工作以外娱乐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是我们为即将过生日的几位同学准备的生日蛋糕。

而且我们都会在新干事进来的时候为他们举办一场欢迎派对,还可以和别的部门一起联谊,认识更多的好朋友。

是不是看着就流口水了呢?

欢迎你选择新闻中心,这里会有精美的蛋糕为你准备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