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首届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5日 10:01浏览次数:

5月12日16:30,动物科技学院首届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白云校区杨楼310顺利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教授,前副校长吴灶和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洪维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昌灯圣,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胡志锋总经理,广州天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邱桂雄董事长,广东广生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伟清总经理,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献尼、副院长赵钢,副院长黄运茂及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沈洁老师主持。

颁奖大会开始之际,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2015-2016学年度动科院学生工作巡展》视频,展示了动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以及一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背景下,动科院与各大科研院所和行业公司交流合作所取得的学生工作成果。

之后,曾献尼书记致开幕词,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及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副院长黄运茂宣读“天科奖助学金”、“恒兴奖助学”、“广生元杯”班级篮球赛等表彰文件及各类校级及以上获奖名单。领导嘉宾们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表达了赞赏和鼓励。

最后田允波副校长做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值此学院成立即将一周年之际,举办这样一个颁奖典礼,意义重大。他充分肯定了动物科技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根本任务的作法。希望通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能够更好锻炼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造就具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优势的复合应用型高级人才。

大会前,领导嘉宾们在动科院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并深入探讨了“3+1”模式培养动科院学生的改革方案细则。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