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签名毕业秀 动科院16届毕业照别出心裁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0:09浏览次数:

5月20日是动物科技学院2016届学生拍摄毕业照的日子。为了给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深刻的纪念,动科院专门为毕业生准备了“红毯签名”仪式,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成为“闪亮之星”。

在杨钊杨勋楼和曾宪梓楼中间的广场,一条长长的红地毯和一面以“感恩仲恺情系动科追逐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的签名墙非常醒目。党总支书记曾献尼老师冒雨来到现场,为毕业生送上了“薪薪火相传、梦想成真”的寄语。毕业生们或身着学位服,或正装笔挺,或长裙飘飘,沿着红毯一步一步走到尽头,在签名墙上龙飞凤舞地写上自己姓名,并纷纷拍照留念。

当天也恰逢动物科技学院成立一周年,毕业生还在签名墙写上送给母校和学院的真情留言,饱含着感恩与不舍。低年级同学也纷纷用便利贴写上祝福,在签名墙上贴成心形送给学院和师兄师姐。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