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懋连锁动物医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00:33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林梓轩 摄影 吴纯华)10月22日上午,福懋连锁动物医院于我校白云校区杨楼209举办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动科学生参与。

本次招聘会福懋动物医院由刘峻成,林锦超等三位医生参加,以问答的方式帮助在座学生了解福懋动物医院以及动科专业的实践情况。

会上李医生以个人14年的经验介绍动科专业的社会趋势,并向在座学生提出三条建议“找到自己的方向”、“贵在坚持”、“技术不是人的专利,而是重复实践的成果”。 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招聘会也落下尾声,会后学生报名组织去参观福懋动物医院。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