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兴饲料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招聘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00:37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刘培钦 摄影:易华东)10月23号上午,广东恒兴饲料实业有限公司于我校白云校区杨楼302举办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动科、水产学生参与。

本次招聘会恒兴公司由福志峰带领其团队,以问答方式帮助在座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恒兴公司及动科、水产专业实践。我院周萌老师和梁日深老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

会上福志峰经理通过播放公司简介视频,简述恒兴公司的企业概况,结合ppt向同学们展开对恒兴公司的详细介绍。在学生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福经理及其团队热心为同学解答。

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招聘会也落下尾声,学生们踊跃向公司工作人员投递简历。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