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第一届“广生元杯”班级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3日 09:29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17点,动科院第一届“广生元杯”班级篮球赛开幕式在白云校区篮球场举行。辅导员沈洁老师和各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学生会体育部长邹静主持。

辅导员沈洁老师首先向全体篮球队员致辞,她表示,赛场给了同学们展示青春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开心比赛、赛出风格,同时要注意安全,友谊第一。

随后,廖超帆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他阐述了体育运动的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并表示将赛出水平,走向更快、更高、更强。张杰代表裁判员宣誓,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裁判,绝不偏私。

沈洁老师宣布“广生元杯”篮球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动科152班和动科141班比赛开始,拉开了本届篮球赛的战幕。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