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00:04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献尼,副院长赵钢、黄运茂参加会议。曾献尼主持会议。

赵钢、黄运茂分别就学院开学初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兽医、动科、水产三位专业组长就“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的修改进度做了汇报。

今年是动物科技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突破专业建设瓶颈的重要时间节点,全体教职工新学期、新气象,将认真结合2017年学院工作要点,加强沟通、统筹协调、提高效率、做出成绩,为学院发展助力,为校庆9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